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生活常識

標題 冷水泡茶 治高血壓、高尿酸
發表者 時行 (2015-02-06 14:06:24) IP 125.227.236.37
內容 冷水泡茶 治高血壓、高尿酸
> 十年前在省訓團受訓時,同班學員杜老師來自南投茶農家庭。每天他的寶特瓶中居然有茶葉,細問之下才知道,這些靠山吃山、靠茶吃茶的老行家說:「天天這樣喝可治高血壓和高尿酸。」
>
> 方法是只要一瓶礦泉水加入適量的高山茶,採用冷水、冷泡方式,將茶葉中的精華溶出,而成為一種「健康茶道」,此茶不但可以生津止渴、清除油膩,更神奇的是,經由「健康茶道」冷泡出來的高山茶,對於降低血壓與降低尿酸具有特別的功效。
>
> 我如法泡製一週後,血壓真的降低了,十年來至今春夏秋冬每天至少一瓶。同事葉老師也依樣的畫葫蘆喝了多年的「健康茶」,他的嚴重的尿酸症也好了。朋友們不妨試試,就是當飲料也是百利無害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