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身心靈講座

標題 落葉輕飄隨風又去---歲月流逝仍見傳承(970104)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6-06-09 12:37:19) IP 36.231.54.251
內容 落葉輕飄隨風又去---歲月流逝仍見傳承(970104)

  1. 春風輕拂綠意潁然


1-1.經過寒冬的洗禮

1-2.大地一片枯乾相

1-3.枝葉扶疏綠牙生

1-4.生氣蓬勃又現春

  1. 夏風吹過樹影搖曳


2-1.春去夏來勁蒼松

2-2.綠油大地現生機

  2-3.開花結果好收成

  2-4.春種播下夏時收

  1. 秋風一起枯葉飄落


  3-1.夏轉秋意涼上身

  3-2.樹葉落盡櫻花開

  3-3.落葉歸根天地理

  3-4.秋風無情吹葉落

  1. 冬風凜冽寒氣撲鼻


4-1.秋轉冬至涼意濃

4-2.山川大地皆變色

4-3.梅花盛開總在冬

4-4.歲月流轉是自然



結語

緣起緣滅.雖經歲月流轉不已.心中的痛總是揮之不去.一起往日情懷.總是那麼遙遠.昨日的濃情密意.如今已喚不回.分手的剎那.心是如刀割一般.閑遊山林.望見片片樹林隨風搖曳生姿.真心遙望昨日種種.如過眼雲煙一般.了無痕跡可循.一切又歸於寂靜無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順其自然.就一切隨緣了.

人生的起伏不定.總是高高低低曲折離奇.生命的價值觀.也隨著歲月的增長而有所領悟.階段性的看法及思維也會改變的.隨著年歲而歷練漸多.經驗亦趨於豐富.開闊的视野更能增長善智識.對人事物也不會再執著.天地人理也漸趨了然於胸.學會淡泊相遇.一但相遇.更要學會包容.偶然相遇.亦是緣分.只要珍惜每一次的相遇因緣.

歲月流逝無聲無息.它是如此的自然.絕非是偶然流過大地.時光倒流是無法成真的.只有在回憶中去找尋片段的過去.即使能夠再拼湊片段的美好時光.於事又有何補呢?只要面對現在.而能展望明天.再策劃未來的目標.年輕不要留白.要填補那每一片時光.活的充實.活的美好.活的真實.活在當下.定下目標.學習精進.不要白活.歲月縱然天天在流逝而不回頭.只要把握住今天.努力不懈.學習傳承.亦要啟蒙有緣者.葉落隨風漂去.歲月縱然流逝.只要代代相傳.就能夠生生不息.修行者!你抓住了寶貴的時光嗎?

落葉輕飄隨風又去---歲月流逝仍見傳承(97010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