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身心靈講座

標題 1.人際關係之 調理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05-03-28 17:31:44) IP 218.184.24.20
內容 人際關係的調理是藝術,同時也是善智慧的發揮,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複雜天人交戰的結果.內心深處靈的溝通及肉體的反射感應動作的表現,是多麼協調不可思議的展現,奧妙無比的肢體語言,圓融無缺精巧的構思,能使每一位不同的個體以純熟精準無誤去表達個人內心深處的巧思,拉近人於人之間的距離.使家庭能和諧,社會能祥和,國家能安定,世界能太平.這就是理想的大同世界.

所謂家和萬事興,父母,夫妻,子女,親朋好友,鄰居皆能和睦相處,
一片祥和,
哪有不如意的事會發生呢?只要隨時能記住下列的話,同時也能做到,你就是一位善於與人做良好溝通的人,你的人際關係一定能調理良好.做事可輕鬆亦就能成功.
你要時常說以下讚歎別人的話:

1. 麻煩您一下 (老婆大人/老公)! 好嗎? 可以嗎? 只要你能如此說聲輕柔的話,縱然是百般不甘願也能起立幫你一下.好話的穿透力道真是強烈無比.
2. 幫我拿某某東西可以嗎? 或是請幫忙做某件事! (想吃水果/宵夜/點心等),廚房都打烊了,也清洗完畢.來一句噁心話,
(老婆大人/老公)別人拿來的水果還真沒胃口,只有你削的水果真甜真好吃!好想吃!拜託一下嘛!
3. 辛苦您了! 真是太感恩了! 為甚麼要感恩呢?因為你可以不勞而獲嘛!都是別人辛苦去做,你又沒動手.感恩一下又沒損失.
4. 謝謝您 能娶到妳真是三生有幸/我前世有修才能娶到妳呀!下世還是要娶妳作伴,因為你總是能讓對方心想事成,自己再累也強打起精神去圓了他的要求,有時候也真沒道理,心中也許想換個老伴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 嘴甜嘛!他就心甘情願嘛!
5. 好在有您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再一次謝謝您的幫忙! 當然囉!有人幫忙自己多輕鬆.別人都幫你打點好了嘛!
6. 能認識你們真是我的福氣 (同事/同學/朋友/鄰居等), 對你當然是福氣了,有人關心你又能為你服務效勞,
你只動動口就心想事成,真輕鬆.
7. 下次有機會別忘記告訴我也為您服務一下 (隨然說假的!聽的人也爽)大家愛聽假話嘛!只要別存心害人就行了.社會有病嘛!不免也要隨俗隨緣嘛!
8. 所以說,做人要有 : 真誠心,包容心,博愛心,誠懇心,慈悲心感恩心.如此你才能調理好人際關係,做人處事才能圓滿





回應者 時行 (2005-04-06 14:57:49) IP 220.130.189.27
a. 耐心溝通 常說請 , 謝謝 , 對不起
b. 真誠 感恩 惜福 包容 慈悲 將心比心
回覆者 青雲雲海宮 (2005-05-18 09:22:24) IP 218.184.24.20
a.善口常開說聲謝謝請對不起
b.誠心慈眉善目禮敬諸人


回應者 謹慎 (2005-05-16 10:23:49) IP 192.192.57.112
常懷感恩、惜福之心,慈悲幼苗之種子因而得到灌溉,雖是小動作但可打破冰冷的帷幕。
回覆者 青雲雲海宮 (2005-05-18 09:19:58) IP 218.184.24.20
心懷感恩~亦知惜福~相見是緣~相聚緣深~當下惜緣~自然有福.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