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身心靈講座

標題 舉世大環境皆蕭條 (971227)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08-12-28 11:45:54) IP 61.217.29.235
內容 舉世大環境皆蕭條 (971227) 如今無薪假讓人聽了驚心,總比被裁員要好吧! 工作隨時不保,誰也不知會是下一個被裁員的人,這就要看以前在工作的時候有沒有用心努力,如果只會奉承巴結主管或是老闆,本身行為就是不正,若是不斷的讒媚老闆,隨時亂打小報告,批判心中不喜歡的同事,將同事趕走,使人失去工作而致家庭頓失依靠,為何不回想一下自己的當初情況,也是如此的不堪嗎? 為何不將心比心去反思,救人一命,勝造七及浮塗。 本身訂單不足,為何不觀察上游工廠的生意如何? 上游生意不佳,自然需求就會減少,上游生意為何不佳? 因為國外需求不多,這是環環相扣的因果關係,沒有人可以逃脫因果關係的法則,有果生成,就一定會有因起,看一看現代的人心,是多麼的可怕而不知感恩惜福,過河拆橋者,比比皆是,內心的陰毒,真是發揮到極致,一時的快活享受,是無法得到永恆的善果報,總有一天果報會現前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清醒一下吧! 莫到惡報現前時,後悔就來不即了。 眼要觀四方,耳要聽八方,用心多觀察一下身邊的人,是否值得如此信賴,是否是真心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用人唯才,絕不是奉承拍馬來逢迎自己的庸才,用錯一個人,就會對整個企業造成重大傷害,沒人會再忠心了,只要順著哪個庸才的意思就行了,如此用人,就會失去整體的忠心相對,企業不久就會沉淪下去,一位好的經營者,是要聽得到多方面的建議,絕不是被一位小人所纏繞不放,回顧滿清王朝的和珅擾亂朝中綱紀,把持皇帝不放,極盡讒媚之能事,迷惑皇帝,誤假爲真,傷害正直大臣,本身貪贓枉法,惡事做絶,但是好景不長,終將露出狐狸尾巴,嚐到抄家滅族的下場。




回應者 (0000-00-00 00:00:00) IP
以真誠的心__對待每一個人 。
以護持的心__扮演定位角色 。
以謙卑的心__檢討自己的錯 。
以愉悅的心__分享他人快樂 。
以喜捨的心__幫助需要的人 。
以不變的心__堅持正確理念。

用清淨心來欣賞週邊人事物 。
用寬闊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
用感恩心感恩所擁有的一切 。
用無私心來傳承成左爾g驗 。
用平常心來接受發生的事實 。
用放下心面對最困難的割捨 。

留一條路給別人走,這條路將來就是給自己走。
回覆者 青雲雲海宮 (2009-01-01 22:39:15) IP 59.115.150.236
以真誠的心__對待每一個人 。 (真誠心已對待每一個人__一些人回饋的是暗中行事)
以護持的心__扮演定位角色 。 (護持心已盡心盡力爲母__慈悲大願爲無怨悔爲母娘)
以謙卑的心__檢討自己的錯 。 (謙卑心已起捨盡諸榮華__養天地正氣身段已柔放下)
以愉悅的心__分享他人快樂 。 (喜悅心已生願意共分享__願聞他人快樂爲己之歡愉)
以喜捨的心__幫助需要的人 。 (喜捨心已開歡喜願助人__有緣入門即能求母娘度化)
以不變的心__堅持正確理念 。 (不變心已堅持爲母效勞__傳播正確觀念引道走正道)
用清淨心來欣賞週邊人事物 。 (心已清淨無染面對形色人事物)
用寬闊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 (心已寬闊包容毀謗母娘道場者)
用感恩心感恩所擁有的一切 。 (心已感恩母娘寬容所賜下一切)
用無私心來傳承成左爾g驗 。 (心已無私傳承所有給願學信者)
用平常心來接受發生的事實 。 (心已平常信念對待所有謗母者)
用放下心面對最困難的割捨 。 (心已放下隔捨一切逆耳惡言者)

留一條路給別人走,這條路將來就是給自己走。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將來的路也是現在所行走的)。
回應者 一成 (2009-01-01 11:23:24) IP 210.67.109.140
金融風暴共業造
人生沉浮莫感嘆
雲捲雲舒任風呼
化幽度厄真陽心

大地回春起初心
感恩懺悔心常住
否極生泰創生機
天清地寧回本初

新的一年祝福諸賢大德們 :
~福慧圓滿 、吉祥如意、法身自在、 共登覺悟彼岸~
回覆者 青雲雲海宮 (2009-01-01 22:45:21) IP 59.115.150.236
貪得無饜共業生
咎由自取莫感嘆
呼風喚雨得其所
濟幽度苦慈悲心

風調雨順見太平
滅罪銷愆起真誠
扭轉乾坤生機開
天地開泰能回春

願新的一年.萬事如意.福慧雙修.法身清淨.覺悟回歸淨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