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身心靈講座

標題 修行在修心、切莫召感對應自尋煩惱 (981130)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09-11-30 19:50:02) IP 59.115.150.118
內容 修行在修心、切莫召感對應自尋煩惱 (981130)

{修者喜好顯神通力}
時下自稱為修行者,總是會呼天搶地的說上一大堆玄之又玄之語,就怕別人不知本身是位修行者,總愛說到那個靈是如何! 修那個真是如何! 亦有累世的前夫或是前妻如何跟隨著自己,也有別人告訴你身後有那一尊神佛在護佑著你,亦有釵h條其他靈如(祖先靈、其他靈、冤親債主等)跟在你身後,或是有改過名子等情事,弄得心中惶惶不安,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業力而流轉受生}
只要是投胎來到此娑婆世界受生者,本就是應前生的業力,經流轉門後再託生母體前來此世界,當須承受一切吉凶禍福的果報而無法改變的,除了後天行孕葝w,使得旦L相抵滅罪消愆後,才能夠運轉吉祥的。不要只會怨嘆運命不好,那都是前生註定的,只要今世知道懺悔往昔所造諸罪業,能夠知道布施未w,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多起好念,多幫助人,再將心能夠調伏不亂起意,人生就會轉變成彩色世界而多采多姿。

{胡亂怨嘆而造業障}
若是怨天、怨地、怨人,怨己就會生成四大業障,對自己只有害處而沒有幫助的,不要在意命運不好,只要憫心自問前世曾經做了好事沒有? 這一些果報都可以從嬝炕角T世因果經”中得到答案。前生作如是者,則今生當如是受,天理是無法逃得過的。只有用真誠心去懺悔往昔所造諸罪業,爾後不再犯錯就會改善了自己的命運。再找多少人去精算自己的命運也無法逃過天註定的一切。

{五根六塵相應化成虛幻假相}
每個人的身後原本就會跟著一大堆累世冤親債主,只有行孕葝w,多做善央A自然就可以使冤親債主遠離,若是嚴重者當需要請浩然正氣的宮廟主事者去化解,修行者一定要先解冤親債主,才不會糾纏不清而阻擋修行者精進,當然是不要隨意去用冥想而再召感這一些幽靈前來對應,時下一些靈修者最喜愛召感而用冥想的方式,召惹一些冤靈、動物靈、邪靈等上身,時常說一些”動物語”而不知情,本身還以為是在說”靈語”而感到沾沾自喜。在大佛頂首楞嚴經中的”色陰區宇中”的修者就會時常遇到這一些問題,明明是一些虛幻的假象現前,這就是由五根(眼、耳、鼻、舌、身)與六塵(色、聲、香、味、觸、法)所對應而起的法塵相,只是由因緣而起的假象,並不真實,由於善智慧的不具足故,時常會夢見到一些神佛影像現在夢中,非常真實而又交代釵h事情要如何去修行以及要到何處去會靈等情事,修者若不察而誤信以為是真實境界,就是著了天魔的道兒,本身也會依照天魔的指示去行事,走到最後就會弄得精神虛弱,元神無光,家人也無法諒解所作所為,內心苦悶迷失了自己而又求助無門,才真是悲哀!

{修者當先破五陰五十魔相}
世尊交代後世的修者要破除五陰五十魔相後才能夠像一位真正的修行者,否則只會被天魔束縛糾纏不清,迷失了方向,每天就只想召感天魔前來,妄求神通大法,禪坐中而無法正定,又起冥想對應一切境界中所化起的現象,因為妄心執著故,只有遵循所對應的一切現象並依照指示去行,而誤以為這一切指示是真實的,由於無法看清這一切虛幻不真的假象,終究會走火入魔道中,自然無法修證成果。

{修者須先超薦祖先離苦}
祖先若是未w不足,就無法超生轉世,當然是需要靠陽上子孫去做未w或是超薦法會的未w力來拔薦祖先出離地獄苦海再去受生(受生地共有十二類眾生),否則只有等待一切罪業皆圓滿後才能夠轉世受生(四生六道中)。所以超薦祖先的法會是有其必要的。
{前世如今已了莫再妄相續前緣}
前世種種已是過去世的因緣,到今世就不要胡亂攀緣再召感累世因緣,就算知道前世是夫妻關係,總不能讓雙方都離婚而再續前緣吧!這樣就會破壞了世間的禮數及法則,不要再沉醉累世因果的循環中,前世是前世,今世是今世,一切都要隨緣去行,不要再度召感不必要的因緣,如此去做的話就只有徒增傷悲了! 現世的一切是無法改變的。修者要清醒一下,莫再執迷不悟而墬入痛苦的深淵!

{名字是前生註定的不可改}
每個人的名字都是前世註定的,人就是因為帶業力才會來受生,筆畫的好壞就不要太執著了,前世若是沒做好事的後果,在今世就不會有好筆畫的名字,由姓名學者看起來筆畫一算就知道是大兇而不吉,必須要改名字才能夠行吉運,修者一時不察就會接受改新的名字,改過之後似乎真的走吉運了,其實這只是一時的冒名頂替此新名字的吉凶禍福而已,只是暫時的冒用新名字的一切好運,可是當周遊神察查明白你已改過新名字,就會消除了以得的福與祿,又再加一罰偽造冒名之罪,到時候將不會更好而只有更壞。改過名字之後,天地神佛皆無法再庇佑,而自己的九玄七祖也不再認識你了,當然是需要”稟天報地”,將舊名除籍後,永不再用,改用新名稟天報地,以及再向九玄七祖稟報改用新名,以後永不會再改名字,如此才不會再出事。

{修行是要修成清淨心}
修行本就是要修成”清淨心”,才不會再起心動念,也不會與外境攀緣了,當心已經能夠清淨後,自然就有能力除去一切虛幻的假現象及境界,同時也不會胡亂再起相應的妄心,一切的境界及幻化的現象自然就會回歸於平靜,修者的心識就會調伏不會亂起念,修證到這個境界後,就有能力明白如何會起境界以及如何去化解境界所顯得虛相,如此就不會因為執著而著魔道了。切莫堅固妄想而無法自拔,也不要將罔象虛幻當成真實不虛,宇宙真如實相,當體即空。不可妄執空相而入偏執空。心若能夠清淨,即能夠透徹明心見性,了了明白一切真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