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身心靈講座

標題 修行在於恆心及持久 (1010326)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2-03-26 11:12:37) IP 114.36.37.46
內容 修行在於恆心及持久 (1010326)

沒有不信任的人
沒有不能愛的人
沒有不原諒的人
沒有不能用的人
沒有不能教的人
沒有不能改的人
沒有不認錯的人
沒有不懺悔的人
沒有不虔誠的人
沒有不信佛的人

修行是要找清淨路,改往昔所做諸罪業,能夠進入善門再精進,聽經聞法深入經藏,能夠了悟經中實義,本身覺悟當下懺悔,無怨無悔奉公效勞,持之以恆道心不退,有空休假前來道場,一同共修同沐神恩,玩心收斂使心安定,浮華世俗過眼雲煙,虛耗時光浪費金錢,只為貪欲不知清淨,神佛庇祐一時安逸,
災難化消頓時忘修,沉淪濁世懵懵懂懂,神恩早忘難再庇祐,恩典耗盡又入黑暗,後悔莫及為時已晚。

遊山玩水、貪杯吃喝、雲遊各地、只知玩樂、早忘當初、入門哀嚎、求助母娘、幫忙化解,祈求平安。
共修不前、藉口繁忙、心已散逸、一時安樂、難以永恆、善果用盡、又入災難、哀嚎又起、無法庇祐。
修者修心、心定慧開、看盡浮華、如夢如幻、過眼雲煙、非真實相、虛幻不實、緣起緣滅、何不回頭。
入門共修、同心共轉、聽經聞法、共轉法輪、同證菩提、看破放下、不再執著、滅虛妄相、修圓證果。

身在五濁世、五根對六塵、六識妄心起、虛幻諸假相、誤信皆為真、抓牢不肯放、天魔即纏身。
五陰五十魔、糾纏心即亂、心亂魔相生、真假難分辨、墬入魔境中、為魔所掌控、所為非本心。
不見本來心、六蔽妄心遮、難見本真心、妄言又妄行、造業又生罪、堅固妄想心、流轉再輪迴。
勤修清淨心、找回本來心、具足六神通、心外本無相、心外亦無法、向內觀自心、悟即生即佛。

老師的話:--
告知諸子、莫再遲疑、放下享受、留出時間、一同共修、共轉法輪、同回母前、短暫歡樂、不如永恆、善果用盡、又是苦境、這是何苦、回想當初、殷勤叮囑、誠心聆聽、用心用功、脫困而出、理當珍惜。
修行在恆、須要持久、勇猛精進、道心不退、共參母道、知解實義、信心堅誠、母門難入、更要抓牢。
諸位契子、莫再遲疑、找出時間、共轉法輪、同證菩提、一同開悟、共乘母船、回歸瑤池、莫再輪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