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心靈深處交談

標題 沒有對錯之分-1060723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7-07-23 10:29:35) IP 36.231.30.196
內容 無極龍鳳宮宮主,你中肯的留言,說中老師的心坎深處,本群組是以宗教信仰自由修持為主,政治中立,尊重言論自由,但不是隨意毀謗批評其他信仰者的信仰文化及千年民俗留傳庇佑蒼生的優良傳統。

 

用字遣詞要小心,以免傷害和諧,互相尊重切磋,如此而已,對於此事,希望到此為止。

 

天下事本來沒有對與錯之分別,《以360度視角》即是佛眼觀世間,角度不同,所觀景象不同,沒有對錯之分,大家都對。

 

這就是要學習修持之精妙之所,一切平等無礙,無上無下,無高無低,一切唯心造,緣影生相,因緣聚合,何必執著不放此假相?緣滅即空,了無一物,何需妄認假相為真呢?

 

放下看破,修假歸真,天下萬物,只是漣漪,隨起又滅,無法永恆不壞,短暫擁有,到時仍空,心安心定,心淨向內觀自心,找回本來面目,當下得證,才是真諦,大家淨心,勤修正法,以八正道,修入善門,世間假相,了了明白,不再堅持妄想,自然成果得證,究竟解脫涅槃。

 

鄭老師心裡的話,共同分享。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