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心靈深處交談

標題 修行瑤池金母--四大步驟 (三) 靈山行走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05-03-28 17:45:23) IP 218.184.24.20
內容 發表人: 鄭老師
大綱:修行瑤池金母---四大步驟 (三) 靈山行走
發表時間:2004-08-9 15:24:30
啟靈之後亦需要經由老師調靈訓靈及訓體練身,使身心靈處於極協調狀況,無論精神狀況或是身體健康程度皆能維持在穩定調合之地步,不斷地以正確方式訓體練身,能將體內積聚長久之毒素以及多餘體重水份等排出體外而達到吃藥所無法解決的困擾。

由於正確啟靈而再經訓體練身後,精氣身可調理得當而元神可得到充份補充,面上顯現紅潤光彩,睡眠品質得到重大改善而能入眠,不再感到疲倦不堪,身體體力大增,工作時信心滿滿得到長官的賞識,朋友的讚嘆,家人的支持,感覺如同重生一般。

此時身心靈已調理得當,應當靈山行走訪道,多看多聽多學習各宮堂廟好的一面廣為希收學習,同時更應看清楚各地不善的一面以為借鏡而能不為。各宮堂廟大多坐落於山明水秀之地,地傑人靈,林木參天冒密不已,行走其間有益身心靈健康,古木參天散發出芬多精當有益身心沐浴其中。使得平日煩雜吵鬧纏身不得片刻安寧的身心靈得以清靜自在,一切煩惱妄見頓時消失無影無蹤,使得疲憊的身心靈徹底得到休息喘息的時間。當自我充電完成後,整個人再次由大周天得到能源靈子的補充,頓感精氣神足而體力充沛,身體得到充電,心理得到調適,靈體得到釋放,一切都得到圓滿無礙的身心靈再次合和一體,整個人即處於圓滿顛峰狀態,自身感到圓滿,家庭照顧周到,工作能夠得心應手,為人處事皆能圓融無礙,整個人即可脫胎換骨,萬緣可開事事可成皆大歡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