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心靈深處交談

標題 母娘慈悲-心定則心安1040319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5-03-19 10:08:55) IP 1.160.86.200
內容

心定則心安



麗津-1040312

熱騰騰的分享喔!

昨晚上課內容摘要~

《西湖靈隱道濟古佛玉瑣真經》欲修身以卻凡境。先明心以啟玄竅。慎濁乎、舉動未發之先、審察乎應事已動之際。礙心術而莫為、道德而不作。漸能脫離俗念、久能誕登聖域。人不可一刻放心、亦不可一旦分神。放心則無主。分神則亂智。是靜心養神之大功夫也。

懺悔生智慧 反省求進步

跟大家分享共勉之~

 

麗津貼文…讀後有感

修者當以轉凡入聖為要、欲破迷開悟、則需對境勿迷為真、心勿隨外境而轉、當需先調伏自心、使心安住、再向內觀照自心{佛心}、找回自心、即可明心見性。若明心見性、則玄竅自開。妄心不起、能觀真心{佛心}、本即具足一切、勿需向外枉求、了悟心外無法、心定心安、勇猛精進、心不散亂、得三圓覺智。修證可期、究竟解脫涅槃。

心得分享…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