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雙颱風侵襲台灣南北仍然須出發
發表者 青雲子 (2015-02-03 17:10:52) IP 125.227.236.37
內容 欣奉母娘降文指示宮主率領宮中弟子前往梨山天池會靈,正當雙颱風侵襲台灣南北兩地,風勢極大似乎有點危險,不宜出發去梨山,大約八十位母娘門生報名參加此行,全台各地都有門生參加,因此電話不斷求證是否如期出發?宮主再向母娘請示後,聖示需要如期出發接靈氣.眾人無言,只有按時報到集合準備出發,並祈求母娘慈悲為懷能使天池氣象轉好,台北出發時仍然風雨不斷,車中諸人沉默不語靜觀其變,當車行至宜蘭三清宮時,風雨已便小了,用完餐後從三清宮再出發時,天已慢慢轉晴,母娘庇祐保證無事.

當夜住宿梨山慈元宮,此宮乃是供奉主神’驪山母娘’,山中氣候陰冷無比,不知次日天氣如何?當眾位門生聽張主持講解驪山母娘典故來源時,全體並誠心祈求驪山母娘庇祐次日天氣能轉晴.奇蹟真的發生,次日一早起床只見晴空萬里,藍天白雲再當頭,全體門生歡喜出發,艷陽高照溫暖無比,氣溫達攝氏二十八度左右,太適合外出行走,到達天池時風和日麗景色美極了.天地之靈氣貫通每人全身,舒暢無比,人人歡喜信受母娘,只要對母娘有信心,不畏艱難困苦,關關險關關關過,一關一關過一關,總會苦盡甘來,管他雙颱風侵襲台灣南北仍然要出發,遵照母娘指示行事準沒錯.

修行首要開善智慧,方能冷靜思考作理性判斷,只要有信心,哪有衝不破的關卡,大家努力向前行,絕不要被許多魔考給擊倒了,幾個颱風又怕甚麼?.大家加油努力吧!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