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莫犯桃花
發表者 鄭老師 (2015-02-03 17:11:53) IP 125.227.236.37
內容 有一位師姊,經過別人的介紹來到宮中,滿臉的痛苦以及無助的表情,抬頭仰望著瑤池金母,不僅兩行熱淚一直流下,也不知為何會心酸流淚,當他的心情平靜後,宮主就前去詢問他有什麼事嗎?她淡淡的說我想請示母娘一下,家裏發生了一些事,困擾著我們有五-六年之久,使得生活索然無味,嚴重地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虔誠祈求母娘指點一下。

經母娘降文開示,查出他的師兄桃花已開,身入盤絲洞中而動彈不得,此乃前世因果始然,只要桃花三斷,點光明助他元神光彩,再開智慧,就能看清一切知所進退,回心轉意,不再犯錯。同時要求將這位第三者帶來宮中,祈求母娘當面開示說明白,使他能夠了解自己所犯的錯誤,不要再介入破壞別人的家庭,明白了一切就會分開而不會再來糾纏你的師兄。此位師姊當時反對母娘建議,那不是再給他們機會見面嗎?經過母娘一再詳細解說清楚,如不牽引第三者前來,由母娘當面開示告知原因,那他怎麼會覺醒呢?知道原因後才歡喜接受建議,改日同意讓她的師兄帶第三者前來宮中,再由母娘點破原因,明白道理後就不再糾纏了而慢慢地離開。

數年來都過著者恐佈的日子,每天不斷的以電話來騷擾,打到辦公室,打到家中,語音信箱及大哥大約有上百通之多而困擾不已,日夜不停,同時也常到社區家門前按電鈴,要求將他的師兄交出來還給他,並且還時常威脅要自殺,並且破財也不能消災。這些年來困擾不已,顏面盡失抬不起頭來。真搞不清楚狀況,自己鵲佔鳩巢倫理不合,天理也不容、那有結果,經過母娘開壇化解後,桃花三斷歸回本位不再糾纏。漸漸地自動離開而疏遠了,夫妻之間再展露了應有的歡笑,家庭也和諧了,工作也順利了,心結也打開了,眼淚也乾了、又恢復了往日的歡笑,莫犯桃花,不會破財,萬事圓滿。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