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無奇不有仙佛受困
發表者 青雲子 (2015-02-03 17:13:44) IP 125.227.236.37
內容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雲海佛仙本該輕鬆自在,雲遊三大千世界普渡眾生,來去自如無拘無束,娑婆世界的苦難眾生本該恭敬神佛金身,恭請上座禮拜參敬,準備適當場所禮拜參香恭敬。

有一位母娘信者,前來宮中請示母娘,家中恭奉一尊彌勒佛祖,因為香爐尺寸太大,彌勒佛祖金身太小,突發奇想,而將彌勒佛祖金身放入香爐中供奉,自此而後,一敗塗地,諸事不順萬事不成,惡夢連連百思不解,直到母娘當面開示細數原因,神尊困入香爐中,如同自身受困一樣,如何能順利?經過母娘開示後當場頓悟,虔誠祈求解困之道,經過指示如何解套、歡喜信受奉行母教,如夢初醒方知困苦原因。

同時在旁還有一位母娘信者,肅立一旁靜心傾聽,原來也有類似問題,每晚都睡不著覺,深夜之中也要爬起來看電視,痛苦萬分不知原因,原來在家中電視機上放了一尊神像,電視一開不就吵了神像不得安寧嗎!神像不得安寧你也無法安靜,怪不得晚上都睡不著覺而早上也起不來,原來是神尊被吵了一整天。當知道原因後,懇求母娘告知解決之道,急急如律令,點上三炷清香,祈求開恩赦罪,再移到安靜處所,雙方就平安無事。

喜歡神尊金身或是仙佛畫像,請來之後需要恭敬,不可隨意亂放,無奇不有仙佛受困,就會自討苦吃,學規矩是修行的根本,真明白,真覺悟,才能真正得道。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