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迷糊工程師
發表者 鄭老師 (2015-02-03 17:14:33) IP 125.227.236.37
內容 一位在某股票上市大公司任職工程師,因公司業務擴大而搬到新辦公大樓,所有儀器都要打包運到新辦公大樓,樓上樓下搬動數次也沒有詳細搬動計畫,隨興搬動,胡亂堆放,沒人看管如此貴重儀器.

當所有儀器及辦公物品全數搬到新大樓辦公室後,才猛然發現一套貴重約新台幣百萬元的儀器不見了,心生驚慌,不知如何是好,四處遍尋不著,只有祈求母娘指示該儀器現在何處?當母娘告知該儀器仍然還在原大樓,但是已經他人移動堆放在一長方桌附近,不如明日早上回原來辦公大樓,由母娘指示的地方去找找看,次日回到原來辦公大樓一找,果然在另一間辦公室內一張長方桌附近找到該貴重儀器,歡欣不已,迷糊工程師由母娘指點才能找到遺失貴重儀器,母娘真累,人走失要幫忙找人,東西不小心弄丟了,也要求母娘幫忙去找回來,找到了要有心叩謝母娘才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