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周大觀同病但較幸運
發表者 鄭老師 (2015-02-03 17:15:37) IP 125.227.236.37
內容 看到了一位瘦小也沒有精神的男孩實在讓人心痛,那是生命中的挫折又能怎麼樣!跟隨著他父母的身邊一步一步地往前走著,等著去會見人人心目中的上人,能即時為他加持,由於一位榮董的引荐、才能被禮遇乘坐電梯直上六樓貴賓室,剛要排到我們的剎那,卻見一堆人熙熙攘攘的從電梯走出來,需要插隊搶先會見上人,回頭一看才知道是剛剛卸任台北市長陳水扁請先生,只見他前去坐在上人的身側,滿臉霸氣的請問上人說,我為什麼會落選?人氣又這麼旺?只見上人不急不徐的回答他說,選舉有勝有敗如此而已,只要平常心就好下次再來。簡單明白不拖泥帶水,他便起立躬身告退。

隨後就輪到這位小男孩前去上人面前得到上人的加持,因為他已經得到一種不知名腫瘤,當時才六歲而已,他家住在美國芝加哥、有一天她母親為他洗澡的時候,忽然發現她左大腿膝蓋上方有一顆腫瘤,急忙送到芝加哥西北大學醫院作檢查,才查知是一種不知名的腫瘤,它同時具有 A B C 3種細菌在作祟,每一種細菌興風作浪時間為8小時,同時其餘兩種細菌在休息,八個小時後再換班作亂,另兩種細菌又在休息。這種病菌真是奇怪,每次治療時都要對準那一類型的細菌而用藥,如此才能將3種細菌一一的壓制下去,如此才是一個完整的療程。也是因為由美國最先進的醫學科技療程而使他延續了寶貴的生命。周大觀則沒那麼幸運。

由於這位小朋友對母娘虔誠的信仰與信心,而恭請了一尊母娘金身回到美國芝加哥去供奉,每日虔誠禮敬,祈求母娘加持與庇佑,到也相安無事。數年後的一天,他的父親自美國急忙來電話說,好像腫瘤自腿部擴散到肺部,經由外科主任醫生檢查證實無誤,即使開刀也無濟於事,以他二十餘年開刀的經驗,只要一擴散就是開刀也是枉然,所以他不建議再開刀受痛苦。經過母娘降文指示後,還是需要開刀,醫生無奈只得接受家人要求,說也奇怪打開胸腔一看,醫療小組全體傻眼,照理說應該會擴散到全部胸腔才對,結果使積聚在肺部下方成立一小圓點,只要一刀割下就大功告成,肺部一點也沒有受到傷害。

真的太神奇了,再仔細檢查所有部位都沒有發現任何擴散的跡象,這位外科主任醫生超過數十年開刀的經驗也無法解釋這個神奇的現象。只要有信心恭敬母娘,母娘就會庇佑你的,如今這個小孩已經十二歲,快樂活潑健康無比充滿信心,日日感恩恭敬母娘,你是不是也像她一樣這麼幸運?你是不是心中每天都感恩母娘?跟著母娘的腳步走保證沒錯!!!你呢?願不願意跟著母娘的腳步走呢?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