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娘親病危~~孝感動天
發表者 鄭老師 (2015-02-03 17:16:57) IP 125.227.236.37
內容 一位師姐的母親年近九十,身體不調無法言語,雙手緊握以表達疼痛不勘,緊急送醫院急診,方查知是膽囊發炎,年歲已高並不適開刀處理,送入加護病房觀察情況危急.

該位師姐急速來宮中請示母娘有關病情如何,是否危急?經開文聖示須先化解累世冤親債主及點光明燈以助元神光彩,爾後再以誦經法會滅罪消`愆,即能解危難.三日後安排一場誦經祈福消災法會,共有十二位法師共襄盛舉.
法會完成後三日即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調理,再經數日後醫生即應允可以出院回家修養.以此高齡得此膽囊發炎之病患約有十人皆亡故不治,醫生及護士皆驚嘆不已,絕無前例可尋,真是奇蹟.娘親病危而能孝感動天,以誦經法會功德解除重病危難,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