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尋母記
發表者 宏裕 (2015-02-03 17:31:31) IP 125.227.236.37
內容 94年12月20日上午11點,家父從台北打電話給住在中部的我說,家母又走失了 (家母患老年痴呆症已近5年) 。

當我聽到電話說家母走失後,內心非常著急,因父親年邁89歲,行動不方便,難於向警局報案,我於出發北上前先在家中雙掌合十,恭請青雲雲海宮供奉主神瑤池金母大天尊做主,並呈報自己的姓名地址及母親的姓名和家母在台北的地址,說明上午9點家母即出門走失已2小時,不知去向。之後我開車趕著北上再至警局報案,沿路一心祈求母娘慈悲能協助我、給我力量,讓家母能趕緊被尋獲,不要發生任何危險!約莫下午1點,我仍在北上的途中,外傭來電話說已四處找了好幾遍,仍找不著家母;我說不要緊、不怪妳,慢慢再想辦法就好。到了台北,先到警局報案,走進櫃檯說明來意,正要填表報案,警局電話突然響起,說有一位老太太在另一分局內等待家人認領,所說姓名即是家母。真是巧到分秒不差ㄚ,心中甚為感恩,不禁喊出母娘慈悲!母娘慈悲!執勤員警看我一眼,對我笑笑,好似他也有同感。

家母從患病至今走失的次數計有6次,每次都等了很久才在員警的協助下找到。但是這次從家母的走失至再尋獲的過程最為奧妙;感恩母娘,讓我懸於半空中的擔心在一瞬間化為烏有,叩首感恩,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