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母娘神蹟-16 (胎位轉正)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5-02-03 17:34:51) IP 125.227.236.37
內容 從電話那端傳來喜悅感恩的聲音.一為桃園的師姐不斷的說’不可思議’真的太神奇了.一周前急忙來到宮裡祈求母娘能夠加持身體.因為預產期快要到了.而且本身也是位高齡產婦.血壓高達180毫米左右.胎位又不正.真適晴天闢厲好像沒有明天了.

只是經過老師加持一杯萬靈丹水.灌滿一瓶寶特瓶帶回家喝下.血壓隨即降下到130毫米以下而不再升高.再以奉旨調胎位.說也奇怪竟然胎位轉正了連婦產科的 醫生也覺得太神奇了.只因血壓太高及胎位不正故婦產科醫師皆不願承接主治醫師負責生產之事.因為風險太大恐生醫療糾紛.如今母娘神威顯赫.胎位調正而血壓 也降低了.母娘慈悲!!!

並向老師稟報等待滿月後會前來宮中答謝母娘神恩.!!!



P.S. 經過一個月後.她們夫妻二人帶著剛滿月嬰兒及蛋糕一個前來宮祈求母娘加持平安.並感謝母娘能使自己平安順利生產.母開洪恩.感恩不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