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母娘神蹟-19 (舊屋如意出售)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5-02-03 17:36:11) IP 125.227.236.37
內容 一對母娘契子女夫婦.終日憂煩舊屋無法出售.自己已展售多年從無人問津.難以出售.如今環境轉好.自從信奉瑤池金母娘娘之後.一切皆已改觀.從谷底翻升又 是一條活龍.諸事順暢不已.如今購買大坪數新房子一戶..坐落於台中市高級住宅區.景觀奇佳.並且請老師恭請母娘降臨安座.祖先牌位亦同時安座.十數位師 兄姐一同前來祝賀安座.並且聚餐歡樂無比.

奇緣於母娘安座第二天發生了.舊屋鄰居來電話聲稱有人看中舊屋.想要及時購買.請前往舊家祥談細節.急忙趕往舊家與購買者會面洽談.只有問三句話就成交了.真是不可思議到極點了.神奇不已.

第一句話問”我出這些錢請問你願意邁嗎?”因為價錢甚好所以回答說”願意”

第二句話問””那先付訂金十萬圓已示誠意可以嗎?”當即回答說”可以”

第三句話問”請你做代書可以嗎?”

.心理想自己是代書沒錯.但是要過戶的房子是自己的要避嫌疑才對.好像不大妥當耶!可是對方一再堅持說沒關係.信用你們嘛!同時你們也可以再賺一點代書費呀!因此也就不再堅持了.雙方順利完成過戶.皆大歡喜.

自從信奉了瑤池今母以後.一切改頭換面.竟連舊屋如意出售.真是太神奇了.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