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多年疾病逐漸好轉
發表者 慈蓮 (2015-02-03 17:45:36) IP 125.227.236.37
內容 幾年前我與母娘結緣是由我小兒子來牽引,他小時後因注射預防針引起小腦的疾病,使得走路一直處於不平衡狀態,語言表達亦無法非常清楚完整,台灣大小醫院看透透,檢查結果還是無藥可醫。雖然當中有求助其他宮廟但都沒起色,小兒子二十幾年來每個月要固定注射點滴也無改善,吃飯愈吃愈慢,身為母親的我只能用心力交瘁來形容了!
去年來到宮中問事經母娘批示需(急點七星燈)另有因果、冤親債主需處理,回去後經本人同意即刻帶他前來處理,幾天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長久以來一餐飯吃一小時以上的他,竟慢慢恢復正常時間內用完,而幫助走路體力的營養針注射點滴不知不覺已減少次數,更神奇的是每年農曆七月一到,非要住進大飯店(醫院)休息,今年已安然無恙平安渡過,還有往常互不對眼的心態也改善很多…
老公和我看在眼裡兩人會心一笑,總算雨過天晴了!
想想如果沒有小兒子問題牽引,怎會了解自身天命呢?而對於母娘訓示【金母哭泣哀靈兒 母大偉中重子歸 大悲大願啟慧智 天時不等遊方人 遵守母規行天道】我定會用無比的信心、堅心來作表達,尤其是派給我的功課我會加強不會辜負母娘對我的期盼,宮裡有太多眾靈兒要學習的課程我會好好努力。
由衷感恩母娘您救了我,也讓我回歸本來,同時也感恩老師及師母的教化,在此真的很感恩您們為眾生付出的一切心血,我已淚流滿面無法言語了!

**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