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母娘神蹟-27 (惡桃花斷絕不再糾纏)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5-02-03 17:48:52) IP 125.227.236.37
內容 一位師姐來自美國加州地區.法喜充滿的向母娘叩謝大恩.數年來心腹大患.糾纏多年而不肯離開的男子.終於自動離開不再糾纏不放.多年苦難的日子.終於塵埃落定了.同時也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由於該男子不學無術.又不長進向上努力工作.糾纏多年至使生活變調.苦痛萬分.生活品質粗造不堪.此名男子時常干擾不放.使人無法過正常生活.幸賴年初返 回寶島台灣.經由高人指點前來宮中祈求母娘開恩赦罪.幫助解決此桃花問題.由於誠心祈求母娘相助.斷去此桃花.終於鬆了一口氣.該名男子自動離去而不再糾 纏.多年的惡夢終於可以安定下來.過正常的生活了.特此前來感恩母娘大慈大悲相助.除此惡緣.斷去惡桃花絕不再糾纏.人生又回到燦爛美好的每一天.感恩母 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