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多年冤結已化消
發表者 闕玉慧 (2015-02-03 17:50:24) IP 125.227.236.37
內容 記得是雙十國慶那天吧!我媽媽打電話給我問宮中當天可否問事,因為親戚二伯母撥電話來哭訴,想把我二伯殺了,連刀子都準備好了,我媽媽覺得事態嚴重趕快帶他至宮中參拜,因為沒預約只能等待看看當天是否有機緣可問事,當天其實相當忙碌,我實在不好意思勞煩老師,沒想到母娘不辭辛苦辦完許多項目後仍安排二伯母問事,實在太感恩母娘及老師大力幫忙了!
二伯母問了她的婚姻與財運,母娘批示由於伯母口業甚重,造成與我二伯已產生冤結還有財運不加,
母娘並且告知從此要反求諸己別再造口業等等,二伯母當場淚如雨下懺悔,又心急如焚擔心回家又要被二伯罵是否又要吵架了!?老師在母娘回駕後迅速慈悲的來提醒我二伯母必須盡快處理退因果及解冤結項目,否則真有可能釀成悲劇,而我也迅速幫她登記辦理.
說來玄妙,不但當天二伯未罵她,從此二伯再也沒罵她了,且以前聽說要去拜拜二伯就把祖宗八代都罵光光,現在聽說要去參拜母娘二伯都同意,另外二伯母在饒河夜市賣手機套等小飾品,賣了很多年但生意並不好,有時營業額不到一千元,但她已七十歲了只能如此維生,自從來到宮裡後,營業額好很多有時可到三四千元,若當天生意很差只要內心想著"母娘啊!怎麼辦?都沒人買"就會出現買客,實在是太神奇太感恩了!
今天二伯母又懷著感恩的心來到宮中參拜,並來電感恩我媽媽帶她至宮中感受母娘恩澤,多年來夫妻冤結已化消,經濟狀況也不再捉襟見肘,如今已圓圓滿滿囉!
在此與大家分享~母恩浩蕩 心誠則靈~

*****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