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母娘救命
發表者 心轉伶 (2015-02-03 18:00:38) IP 125.227.236.37
內容 當和我們共同努力奮戰了3年的醫生告訴我:就讓你先生吃吧!別再限制了!只要他高興就好...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始終假裝很勇敢,也曾裝的像很了解似的教導同修和12.13歲的子女如何面對死亡及另一個世界,我安慰他們那只是去另一個旅遊景點...
我同修在93年底發現大腸癌時已是末期,其實他的致命點是血小板缺乏,幾十年來血小板只有3000多,應是醫學史上的奇蹟.醫生用盡各種方法也提升不了,因此無法做任何化療.放射.更別說開刀切除腫瘤...我们很樂觀的到處旅遊.拜佛.相信貴人和奇蹟.95年4月底癌指數已高達208腫瘤已阻塞大腸,內湖三總大腸直腸科饒主任和外科詹醫師放手一搏,切除脾臟.肝轉移.大腸腫瘤,奇蹟出現經歷十小時手術成功.出院時癌指數0.血小板也提升到將近四十萬.
96年8月突然癌細胞快速擴散多處,癌指數已達14.我相信醫生.也相信神佛.
一定還有神佛可救我同修只是我還不認識祂.於是我上網搜尋可治病的宮廟,毫無所獲,一天突然跳出了青雲雲海宮,祂吸引了我,我反覆看了幾天終於在9月11日鼓起勇氣帶同修前往.我们開車繞了好幾圈沒車位,心想可能沒緣!再繞最後一圈吧!我心中默唸:遙池金母我是XXX求您救救我先生,但我找不到車位.此時我覺得羞愧我何德何能,遙池金母是何等地位崇高的大神啊!我怎可請祂幫我找車位...果真轉個彎人生更美好,一個多美妙的車位在等我们.第一天我就是不停的哭..哭...哭...幾年來忙的沒時間也藏起來的淚水在母娘面前再也藏不住.母娘慈悲賜我同修病符.药丹,並收我们為契子契女,感恩!感恩!
奇蹟!!!一個星期後癌指數由14降為7.3,又一個星期降為3.66,到10/31已降到安全值5以下2.77,老師說要有信念,已闊散的癌細胞就當牠是流浪漢吧!
讓個位置借牠住,但也請牠別再亂跑...多有智慧的比喻啊!
感恩母娘慈悲!感謝親切關懷我们如智者的老師和師母,也衷心感謝每位師兄師姐主動教我許多許多...太好了!我們終於回家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