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瑤池金母治癌二妙法及癌症復原實例
發表者 sofa (2015-02-03 18:01:27) IP 125.227.236.37
內容 有一信奉瑤池金母同門,從前為後母,心量狹窄,迫死先生前妻二名子女,害她們跳樓自盡,數年後發現肺部長一腫瘤已是末期。後經請示得知腫瘤為二子女怨氣所結化聚,了解因果後如今後悔莫及。目前每日讀"養生真經"專心修道,期望懺悔己過。後蒙瑤池金母救度,修治癌法一個多月,去醫院檢查,竟然腫瘤消失,病奄奄的臉也豐滿了,回復健康,現在一切正常。



瑤池金母治癌二妙法

每日讀"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解脫真經""瑤池金母養生真經"等等經典,先懺悔從前己過,去惡從善

法一:每日清晨,拿一碗清水,以口對水,呵口氣,於瑤池金母像前念瑤池金母大天尊三聲。觀想肺部腫瘤,入於碗中清水,然後拿去附近河川的長流水去倒掉,從農曆的"除日"開始,做到"成日"結束,修法時間視腫瘤輕重大小不一。

法二:觀想瑤池金母現身於行者的正面上方。
戴鳳冠。左手持仙桃,或如意。右手持仙拂。相貌莊嚴秀麗,周身大光明。觀想瑤池金母仙拂一揮,放一大白光,直射行者的腫瘤之處。

觀想腫瘤如同蜂巢,形成一孔一孔的。再觀想蜂巢內,群蜂從一一的孔中,飛了出來,飛向虛空。再觀想腫瘤蜂巢變小,蜂巢消失掉。
持咒「吽。吽。吽。」三聲。瑤池金母消杳。腫瘤(蜂巢)消杳。

這個法,須要一天修一次,日日修,腫瘤愈變愈小,終於不見。
此法重點:「群蜂從蜂巢孔中,一一飛了出來,一一消失在虛空之中。」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