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母娘神蹟-35 (高速公路駕車冒煙失控)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15-02-03 18:03:00) IP 125.227.236.37
內容 母娘神蹟-35 (高速公路駕車冒煙失控)



不久前一位宮中契子恭迎一尊小母娘金尊安座在愛車上以保行車平安,由師母幫忙安奉在他的愛車擋風玻璃前正中央,歡喜的駕車離去。



今日專誠前來敬拜母娘庇祐在高速公路上能夠大難不死,由於駕車到南部洽公,因為冷氣失靈而打開車窗駕駛,因而無法聞到車子冒煙的味道,繼續開車往南下,因 為天氣太熱而想在台中更換高鐵南下,但是因為時間因素而又決定再開車南下而忍耐無冷氣的情況,當到達南部交流道後要問路時.才發現整輛車子已經四處冒煙 了,當下驚得一身冷汗,真是危險萬分。



停車的位置也真是母娘的庇祐,就在修車廠們前,緊急請修車廠的老闆檢查一下車況,才發現機油已經漏光了,若是再慢一分鐘的話,整輛車子就會變成火燒車了, 也陷N會被考成肉餅了。其實原因是換機油時沒有將底部的螺絲帽鎖緊,機油就這樣的慢慢在漏,其實是一個小問題.若是沒有注意鎖緊螺絲帽的話,就會變成一個 大問題了。



平時做事或是做人的原則不也就是這樣嗎! 隨時都要注意一下極為微細的小細節,在人生的道路上就不會出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