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廈門母娘神蹟-2 ( 化解卡陰 )
發表者 飛燕師姐 (2015-02-03 18:05:08) IP 125.227.236.37
內容 一個為人祖母的婦人揹著小孫子前來母娘殿中祈求母娘幫助她的小孫子。因為她的小孫子已在醫院吊點滴三天而且高燒不退 , 全身發冷顫抖不停。於是她跟母娘擲筊是否是卡到陰的?擲筊有三筊。接著又跟母娘擲筊恭請母娘來化解,若是孫子好了必定準備金紙和貢品來答謝母娘,結果一直沒有三筊。後來又跟母娘擲筊恭請母娘來化解,明天必定來答謝母娘。結果擲筊有三筊。

於是她揹著小孫子回家。到了家她的孫子突然吐一些髒東西出來,她嚇的半死!後來她的孫子說:「阿媽,我肚子餓了!我想吃稀飯。」於是她煮稀飯給孫子吃,過了不久摸她的孫子的額頭發現燒已經退了而且也不會發冷顫抖不停。隔天帶她孫子去醫院檢查,醫生也覺得很奇怪並說只要再吊點滴一次就可以了。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