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青雲妙語

標題 台灣藝術電視台錄製母經第37-42集-1101013-14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21-10-18 17:26:20) IP 111.240.218.238
內容

台灣藝術電視台錄製母經第37-42集-1101013-14




 




人以孝悌為本、道以精神為妙藥、能知孝感動天的道理、懂得倫理道德者、才配為人、修行者元精、元氣、元神皆能夠充足者、才能夠聚集在三花腦頂、則靈光顯現、精氣神足、發大金光護體、修道自然可成就、成佛成聖皆能隨心願。




 




母經經文所演繹的妙法、有如久病遇到良醫所開下的妙藥、可以藥到病除、恢復身心健康自在、經經文義有如醍醐灌頂、當下開悟而能夠出離苦海境界、有此福報因緣者、當需牢牢抓住這部真經中所指示修持的妙法、牢記心中、徹底落實、一定可以超越生死苦海、不再輪迴受苦。




 




瑤池金母在此部真經中所詮釋的方法、講得清楚明白、句句實言、都是無上的妙智慧的結晶、教導修行者如何可以脫離四生六道輪迴之苦的妙法。有如於生死苦海中的一條船一樣、依照此真經中所說的妙法去落實、就如苦海中找到法船可以搭乘、航向淨土瑤池、就可以脫離三途的苦難。




 




大家一定要老實真誠地依照真經所教導修持的方法去實修、絕對可以脫離世間上一切苦難的折磨。在尚未修持圓滿之時、於世間的一切都可以平安順利地度過、瑤池金母自會指派金剛護法庇佑普羅天下眾生、一切平安順利。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