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身心靈講座

標題 必須研究㮙嚴經共十卷-1090613
發表者 青雲雲海宮 (2020-06-13 12:10:28) IP 36.231.32.60
內容 08:51 Cheng Thomas 佛陀交待未法在家居士及出家眾,必須研究㮙嚴經共十卷。當以除去心魔為首,若心能安住調伏不起造作,則能使心清淨,心若清淨則五根六麈互不染汙,則六識妄心不會起造作,心定心安後諸妄不起,故證得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之真諦。四相一除,則三心不生,而變易生死和分斷生死永亡,當能一門證入妙覺之位。

五陰五十魔相之甘擾則可避之,若心光發明,直冲耳根,能聽遠方友人互相說話,此非天耳通之顯化,只是暫得如是,否則被魔擾,終將淪墜,求出無期。

修者當需小心應對,莫起貪念,否則着魔相而無法修證成果。



10:10 Cheng Thomas 修行入門後,首先當發菩提心,有如諸佛菩薩修證之前,皆發有菩提大願力,當修證圓滿成果後,都以當初所發菩提願力為準,而再倒轉慈航入娑婆五濁惡世之中,化身萬千相,用以渡化苦難眾生,皆能離苦得樂。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