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心靈深處交談

標題 與母娘接緣(二)==神奇之旅
發表者 炘庭 (2005-07-11 08:45:37) IP 203.55.213.41
內容
5月上旬,也是值買房賣房的時間,昭美要我到宮裡請示母娘可否買初時看上的房子,而自己的房子何時可賣掉等事,母娘開示:先天帶命降凡塵,無人引領不知修,諸多魔考消姻緣,定靜修持方究竟………先學著靜坐,說是帶天命要修行,修行要找對老師等,機緣來了,做就是了。

第一次靜坐就感到有神奇的力量在帶領著我的靈,這次的靜坐包含靈動的過程約維持了3個多小時,初時靈動的我是閉著眼睛,沒有跌跌撞撞的,還舞出漂亮的舞姿(我壓根兒就不會,也不可能跳出那樣的舞),跟母娘說好多話(似是在跟母娘撒嬌,因為聲音不是我原來使用的聲音),也唱了好多遍鄧麗君的”甜蜜蜜”(發現歌喉還挺好的,高音居然飆得上去)給母娘聽,內心一直喊著好神奇喔、為什麼會這樣?嘴裡也說出好開心及外在一直表現出愉悅的神情(因為嘴角一直往上揚,且一直親吻母娘)….這些對我來說真是只有神奇二字可以形容!

回到現實生活,到宮裡網站去了解一些過程,帶天命要修行,ㄚ?哪懂?又不像昭美這樣有靈性知道要修!這一次的經歷說是啟靈(修行初始的步驟)應沒錯吧!之後2次在讀經時靈動的太厲害(我根本不知道可以自我控制不要亂動),讓老師訓過2次,師母也擔心我沒能自我控制的話,易走火入魔(好恐怖喔)。從沒接觸過,哪懂ㄚ,真是的!昭美要我求母娘讓我靈體合一;好吧,我求,我求就是了…真神奇ㄝ,只要自己想停就停了,哈,可以安份了!說是安份其實也就是沒有像靈動初期的前3次那樣感覺靈是在身體之外,心想這就是靈體合一了。只是仍不知為何每星期三知道要回宮裡上課,頭的暈漲就會持續一整天直到回到宮裡,跟母娘及眾神先行問安、訓靈及訓體後,心裡的悶慌及頭暈腦漲才得到紓解,百思仍不得其解,為何會這樣?

-- to be continued --
回應者 青雲雲海宮 (2005-07-18 16:11:10) IP 203.55.213.41
能入善門需靠緣
修習正法方為要
靈體合一轉蓮台
方是修禪第一歩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