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心靈深處交談

標題
發表者 麗鈞 (2005-08-20 22:34:59) IP 61.228.200.228
內容 母娘一句帶天命, 讓我心生驚訝與疑惑, 何種人會帶天命? 難道帶天命的人一定要經過種種的魔考?

內心苦唯有母娘知, 願隨母娘訓示走修行路, 引人入善門, 將小愛化大愛, 新生入學者不解之處, 煩請老師及各位師兄師姐指引帶領.
母娘慈悲!
回應者 青雲雲海宮 (2005-08-21 13:25:02) IP 61.228.200.228
前生有修而今世會顯天命身.請瀏覽身心靈講座及心靈深處交談.可以初步了解如何去修?所修何事?為何要修?修向何方?不修行嗎?可以解答你的問題.有天命是要為神佛效勞.再為眾生解苦.才能圓滿自己的使命.修行天命是要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的.不是一步可登天.如果抗拒不修一定是會受到魔考.如婚姻不順.感情不睦.事業難圓.子女不孝.財庫破損等........考關的.

謙來宮中參加共修聽聞經典講解.了解諸經典真實意.普發菩提大願.起正心正念.修行正法.行走八正道......依教奉行.隨母娘修證圓滿證果即能究竟出脫苦海.不再輪迴而航向淨土彼岸.
**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