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走火入魔—心智不清
發表者 鄭老師 (2015-02-03 17:16:38) IP 125.227.236.37
內容 今年中元普渡濟幽超拔法會剛結束,大家也累了,會場收拾整理完畢也差不多快要子時了,所有的工作義工也陸續向母娘告駕回家休息,時間也超過十二點鐘,等送走最後一批義工後,正想要放下鐵捲門時,電話鈴聲響起來了,一位師兄說”師父您休息了嗎?”,剛想休息但是聽到急促求助的聲音,心中一片不忍,就回答說”還沒休息呢!” (真的很想打烊休息),只聽對方傳來一句話說”師父某位師姐出事了,發生大問題想要見師父一下好嗎?! “ 語調是那麽的無助,能不讓他們來嗎?能等到明天嗎?心中一片不捨,告訴對方說”還沒休息呢!快點過來吧!”

大約接近清晨一點多,一對師兄姐相互扶持進來宮中,只見那為師姐面色蒼白,語無倫次,無法表答正確意思,真是走火入魔了,只見她內心靈性的焦急,自性的呼喚,靈體嚴重失調而無法圓滿配合一致,真是亂象叢生.精神科又要加入一員.

詳細說明一切原因,又將最近所發生的一切現象說明後,它真的是非常嚴重,幻象已生,自言自語不休,雙耳聽到聲音在交代指示該如何做?隨時為人開示,自身已是[母娘化身],並非凡身肉體,而不可以”一般師姐”相稱.心智已錯亂,手中拿物可視而不見,幻化影象影響正長生活,對外早已胡言亂語,不可收拾殘局,情況緊急萬分,幸好及時回到宮中解套,悲劇才不致於發生.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因為”識心”作祟,迷失自性,所做所為皆無法由”自性心靈”控制,由於”六根”不淨,對應”六塵”有染所引起幻象,信以為真而”自性真心”無法加以分辨真假象,導致”六識”經”根塵”對應的結果而起”識心”造做,因而產生了非真非假,是假亦真,以致真假莫辨的窘狀,進而發生了嚴重錯誤後果,誤導眾生,悲劇差點一發不可收拾.

所幸及時回到宮中經過老師點醒,即刻拋棄一切幻象,決不為所困,不再聽聞聲音指示行事,只要定下心來,善智慧即生呀!!!安定了”心”,當心能安住,則一念不起,音聲不現,恢復正常自在,魔消道增,往日歡笑又恢復,虔誠修行母道,真是有福報,奉勸修行各為善信大德,如果有相同問題時,請即刻找老師化解,不要沉迷下去,自以為得了神仙大法,到時後弄得家破體傷而進入精神病院就划不來.

當年”佛陀”在菩提樹下修行時,也曾遭到”群魔”亂舞考關,佛陀一心不亂,不聽魔音指示行事,使心安住,終於修成正果得道成佛.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