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哭著找爸爸
發表者 不執 (2015-02-03 17:27:27) IP 125.227.236.37
內容 11/13日我終於決定向母娘請示一直不願去面對的事....父親早已離家多年(因為外遇),而且這3.4年來更是音訊全無,我只知道他在印尼作生意剩下一概不知了,去年因為大海嘯的關係使我擔心了,但我一直認為他沒事的,所以沒積極去找他.但前幾天爺爺辭世了,看著95歲的奶奶一哭著要找爸爸我心痛了,所以我開試始了尋父之旅.
母娘給我的開示看起來糟透了(其實另有玄機),我整整哭了36小時眼睛痛死了,而且還累死了,心裡想不!不是這樣,哎!此時此刻真是無語問蒼天..
到警局備案不能受理,因為是境外人士的關係(去的路上還跟母娘說請母娘陪我),無可奈何走出警局(心裡不斷問母娘怎麼辦啊!).回家的路上突然靈光一現想到最近認識的朋友,飛也奔的回家打電話給她,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心裡注進一道暖流~~真是貴人相助.
隔天消息有了,不但有地址電話甚至連出入境資料全部齊全,好友還幫我設想周到請當地管區協尋,我電話打了2天沒人應,管區也一天跑好幾趟也沒人.哎!陷入膠著狀態,我又拿起黃單慢慢看慢慢思索,心裡又呼喚母娘請賜我智慧想法子!請暗中賜我一條明路,突然間眼睛一亮...單子又透露出從那女士下手吧!我開始回想零零落落的線索,因為我根本就不知對方是圓還是扁,只知道名字年次大概是哪裡人其餘通通不知了,只好又向母娘嘀嘀咕咕了,真的非常非常快的找到那女士的資料,甚至連她女兒都挖出來,真興奮!真是絕處逢生機.
本想要再找更多有關那女士的資料(想嚇一嚇她),結果不能再查因為差點害了表嫂,(可能母娘不讓我犯錯也可能母娘已經賜我答案了當時心裡想)將唯一的資料再拜託朋友用她的管道,我一直等一直等都沒消息(原來她先生這2天太忙了)我心裡想不行了..再拖不是辦法,又考慮那女孩已婚有自己的家,我怕不謹慎點會害了她,畢竟我們之間的關係實在複雜,做錯不是她(又拜託母娘暗中相助我不知下一步該怎麼做).一夜醒來一個念頭閃過死馬當活馬醫吧!打電話給叔叔說出我的決定~拜託住在高雄的叔叔幫我跑一趟吧!然後叔叔照著我叮嚀的方式去做,照著地址去但落空了,因為人不在家,叔叔去詢問守衛有關那住戶的狀況,才發現不是那女孩住的.但我聽完叔叔描述警衛的說詞,(叔叔不敢確定)我很篤定稿告訴叔叔八九不離十找到了,請他寫封信委託警衛轉交屋主,果真沒錯3小時後爸爸終於出現了,聽到爸爸的聲音我放心了,我心裏告訴爺爺我答應您的事,我全部做完了,您可放心了.
好笑的是我老爸一直問我:[妳怎麼找到我的,妳有007嗎?]我心想憑我是母娘的契女,看母娘撒下天網你能跑哪去啊!所以我只靜靜回答他:[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做...再見]
整整7天的尋父之旅結束了,再次看黃單突然全部都懂了,母娘您這次真的考得我五體投地,母娘實在太了解我了,要剃我的心要讓我心甘情願真的要很犀利,因為.....我是個小頑固.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