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母娘神蹟
發表者 文敏 (2015-02-03 17:38:49) IP 125.227.236.37
內容 母娘慈悲!
去年底,一直工作不順利,有機會投資補習安親班,和投資化學錫的加工,請示母娘,哪一個適合我的發展,母娘批示,要投資專業並且必須掌控全局,方能放眼神州,一展宏圖。當時我想,我的專業在印刷電路板,應從化學錫著手投資,但因為我的資金只有五十萬,和合夥人的投資金額相比,我不過是九牛一毛,如何能掌控全局?幾經協調溝通,合夥人建議把台灣的化學錫生產線,交與我承包,並希望我自組公司。我又再次請示母娘,我有這個機會,是不是應該把握,如果自組公司,是否必須安座福德正神,母娘批示,不僅要把握,並且在台灣把基礎打好,才能進軍大陸,更必須安做福德正神。可是對我而言,資金有限,實在困擾,也不知道從哪請神。某個星期一,專程到宮裡獻花答謝母娘,讓我在協商承包的過程中很順利,就等簽約了。那天老師和師母去花蓮,宮裡沒辦事,顯的特別清幽寧靜,於是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日子,在宮裡幫忙,不知不覺到晚上七點多,老師和師母也回到宮中,於是請教老師如何請福德正神,老師要我請示在神龕左邊福德正神,是否願意跟我到湖口,透過老師的協助,很順利的擲了三個聖杯,我的喜悅不勝言表,聽老師說這尊福德正神很難請動,當晚興奮得一夜無眠!也另外請教老師,簽約的日子要不要挑選,老師給了我一個法寶:
恭請瑤池金母大天尊
恭請玉皇大天尊
恭請龍天護法
恭請五方兵將
恭請三教聖佛先尊
開恩赦罪來做主
暗中助弟子OOO一臂之力
老師說心誠暗唸,何時何地都能逢凶化吉!
結果,在簽約的過程中,一旦不順,我立刻默念法寶,終於順利簽成!隔日,到湖口和弟弟找房子租,三個小時一直無法找到合意的,於是我立刻搬出法寶,大聲唸了三次,希望找到便宜的小套房,十分鐘後我們便繳了第一個月的租金,弟弟還半信半疑的說,這真是太神奇了!現在,我已經是一家代工廠的老闆,從年前的失業,徬徨無助,到現在每天忙的不可開交,心情帶著喜悅和感恩!感謝母娘一直不斷的庇佑我,感謝老師和師母不斷的教育我,我一定會遵照老師和師母的教誨,一步一腳印,把母娘賜與我的事業,努力耕耘,創造佳績!
這一路走來,百感交集,我一個單身女子,沒錢沒伴的情形下,今天能夠獨立承擔一個工廠,若不是母娘一直庇祐,貴人不斷,我何來的福分?感謝母娘慈悲!母娘慈悲!母娘慈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