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開轉財庫
發表者 文敏 (2015-02-03 17:39:16) IP 125.227.236.37
內容 自從做了生意,每天為了訂單的多寡,一直煩心。大環境沒有訂單,使得小工廠也冷淡無比。為了突破現況,除了等待時機,似乎別無他法!但生性不服輸的我,又不願意啥事都請示母娘,總是認為,自己不努力,老天也不會幫忙。仍然積極拜訪客戶,企圖殺出一條生路,一個月下來, 依然冷冷清清!為了生計,只好請示母娘,批示要做開轉財庫,(之前已經做過補財庫和開財庫)於是當天就把開轉庫和領天鑰完成。三天後的星期六,在宮裡檢杯,硯寧師姐在辦稟天報地,一直擲無杯,我這肥肥的身軀,一蹲一站的,眼看只要再一聖杯就好了,又擲個看杯,我心裡覺得好玩又好笑,當今天是來運動的,不自覺的喔了一聲,老師隨即指著我說,撿杯要心定,業績自然長紅!我馬上點頭稱是!等母娘退駕後,我的手機立刻響起,合夥人說有一家客戶打電話叫我去載貨,我心裡還納悶,我怎麼沒印象有這麼一家客戶。但我趕快找弟弟聯絡人加班,弟弟笑我是不是拜訪太多客戶,已經迷糊了。但奇蹟出現了,以為只是一點貨吧,從星期六到今天,工廠裡忙的必須開二十小時班,弟弟幾天沒睡過幾小時,腿都在發抖,我叫他出門前也給福德正神磕頭,感謝庇佑!到晚上他打電話我,妳叫我磕頭,華通又通知我去載一大堆貨。我們都對眼前的景象,感到神奇,忙的感覺真好!因為好久沒忙了!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做好補財庫,開財庫,開轉庫,領天鑰,誠心奉公,即便大環境不景氣,母娘也一定會庇祐!感恩母娘!母娘慈悲!
身為契女,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感謝老師和師母!一切盡在不言中!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