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Thomas 青雲雲海宮粉絲團 LINE Mail youtube

真實案例

標題 母娘真的有求必應喔!大事、小事「攏」總沒問題。
發表者 佳貞 (2015-02-03 17:46:40) IP 125.227.236.37
內容 大家都說母娘很慈悲,有求必應。
但大部份來求的都是遇到不順心的時候請母娘幫忙,
而我卻是請母娘幫幫忙,讓我完成出國的心願。
心裡一直想,這樣求會不會很奇怪。
九月十九日,剛好一邊摺蓮花時,老師就坐在面前,我問老師這樣求可以嗎?
老師說:「當然可以,現在去點三柱香,跟母娘說妳目前的狀況,業績還差多少,就可以出國。但要發口願。」
我一切照做了,一邊拜的同時,老師在後面幫我加持。

在還沒向老師開口前,我就一直幻想,母娘會不會藉由老師的口,告訴我一定沒問題。
離開宮時,老師真的如我所想的,對我說「一切沒問題,好好加油!」

九月二十日,週一就約好的客戶,在談case的過程中,就如預期的順利,當然也成交了。
但業績還是差一點。

九月二十二日,距離業績結算還剩不到四天(九月二十五日結算),我真的不曉得要去哪生一件case回來,
傍晚我又到了宮裡跟老師說,蹉離目標更近,但還是差一點。
老師說:「點三柱香跟母娘稟報現在的狀況。」
我也用擲筊的方式問母娘,可以不可通過這次的標準。
二個聖筊,二個笑筊,最後一個是聖筊。
老師說這是驚險通過的意思。

我心想~不管是高空或低空飛過,只要能讓我順利出國就好了。
離開宮時,老師又跟我說一次:「一切沒問題,你可以出國的,要對母娘有信心。」
我點頭和老師道謝離開。

晚上十二點我的客戶突然傳一通簡訊,有潛在客戶*** 電話 ─ ,等著妳去連絡。
這通簡訊讓我又驚又喜。

九月二十三日,我和那位轉介紹的朋友連絡,剛好她也在松山上班,也喜歡拜拜。
第一次見面,就當場成交。而且我們有很好的互動。
怎麼有那麼巧的事,喜歡拜拜又剛好在松山上班。
我有大概和她提宮的事,請她有空過來坐坐,她也很樂意。


真是打破我的記錄,除了認識的朋友,第一次剛見面的朋友,第一次見面就成交還真是少見咧!
而且只有我和她,介紹的那位朋友不在場。
她還說:「我知道妳要出國,聽說妳差一點業績就可以去了,剛好我也打算投資,就直接簽下來。」


只能讚嘆母娘真是法力無邊,連一點小心願,她都願意幫我。

我還有什麼不滿的呢?


母慈真的好慈悲。感動中…






回上頁